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苍茫大地的博客

 
 
 

日志

 
 

二次调节系统(转载)  

2012-02-07 12:2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E>二次调节系统(转载) - 追逐 - 苍茫大地的博客TE>
 技术与学术


   液压系统中,液压泵是第一次能量转换元件,将电机机械能转化液压能,马达是二次能量转换元件,将液压能转化机械能。输出能量的改变主要通过二次元件(马达)的调节来实现的系统称为二次调节系统。

 

    二次调节系统基本组成如左图,由油源(蓄能器)、二次元件(马达)组成,二次元件包含了检测元件(与马达同轴的编码器)和调节元件(变量缸及伺服换向阀)。

    二次调节系统

    二次调节系统的控制是由与马达同轴的测速元件反馈转速信号,通过伺服阀调节马达排量,实现负载平衡。二次调节系统可将负载惯性能量和重力势能自动回馈到液压能源网络里,兼有能量回收储存和和重新利用。
二次调节系统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