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苍茫大地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盒子里的梦想

文章分类

夫妻吵架十诫  

2011-09-18 17:0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不要在大庭广众下吵架。

二、不要当着儿女吵。

父母吵架,孩子很没有安全感。

三、不要在对方气头上吵。

四、不要翻旧帐。

五、不要涉及对方的亲人。这一条非常重要:你们家就是这样,你妈就这样,你爸就这样,那就表示你看不起他的家人,这就演变成了两个家族的事情。

不要批评对方的家人,那会让对方觉得你瞧不起我们。

六、不以偏盖全。

吵架时不说:你每次都是这样,你从来就是这样!你从来都不整理房间,你每次都是乱丢袜子。这种夸张的说法会带来:我昨天就没有那样做!我不是每天都这样做!

你以偏盖全地说对方,会让对方觉得你放大他的缺点,他会去讲他偶而也有做好的时候。

七、不要吵无法改变的事实!!!

改变你不能够接受的,接受你不能够改变的。

最快乐的人是满足于神量给我们的份,最不快乐的人是不满足于神量给我们的。

诗篇16:5-6说神用绳量给我们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八、不以大声取胜。

在吵架中,谁可以先闭嘴,那个人是属灵的人,那个是比较成熟的人,不成熟的人是管不住自己的。管得住自己的人是成熟的人。

靠着圣灵的大能在你的生命里踩刹车,我们属灵的生命就会越来越成熟。

九、不要动手。

十、永远不开口提离婚。

 

欣赏对方的长处、包容对方的短处、纪念对方的好处、担当对方的难处。

 

婚姻不只是爱情,不只是激情,更重要的是彼此的恩情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