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苍茫大地的博客

 
 
 

日志

 
 

选个时间自己好好反省  

2010-08-26 10:0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在不断的考验我们,

我们也不断的校正自己的观念,

只为了共同的目标----获得幸福。

在爱情里,没有妥协与退让是没幸福可言的,

但要适可而止,

因为人的本性----贪婪,

有人讲过这样一个故事:

假如你的爱人每天都把洗脚水给你打好,每天都帮你洗脚,天天如此,

日子久了,你就习惯了,假如某一天对方只给你打了水,并没帮你洗脚,

你就会怀疑对方是不是不爱我了我,对我不好了。

反过来,假如两个人不管这些,爱人偶尔帮你打几次洗脚水,你会有幸福感,

采用“言听计从”的经营方式,时间久了,对方不会幸福。

你让对方一步,对方就会前进一步。

让多了,就没什么道理可言了,就是应该了

有人提出过审美疲劳,对于幸福感,我想也会有疲劳之说吧,

因此,爱一个人,你需要爱的智慧,而不是纵容。

所谓夫妻感情保鲜,其中一方面就是要打破传统的生活方式,多一些情调。

好了,先到这里吧(待续)

......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